close

想學英文的人聽到一定都會想大聲歡呼!

想不到還有這個秘方可以讓英文程度大飆升











▲男控訴逃妻詐財。(合成圖/翻攝自吳名氏臉書、PTT)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吳名氏」po文指控逃妻, 出現在華航罷工自拍照片中,丟下3個孩子不管,「今天才知道騙我免費英語課程 2015多益考試日期結婚的逃妻又跑去冒充空姐,請大家不要再問,你家女人什麼時候當空姐了」並表示和她的官司正在訴訟中。其實這位女子,2007也因與馬國小開交往後,生下一名男嬰,曾上過新聞版面,如今婚姻路仍曲折。

據了解,被「吳名氏」爆料指控逃妻的31歲許姓女子,2007年就曾上過新聞版面,過去與馬來西亞小開交往後,生下一名男嬰,事後卻被對方竄改紀錄,連孩子都見不到一面。

其實,許小姐生過5個孩子。在16歲那年,就有一段婚姻,生下孩子後離婚收場,18歲時,跟著阿姨來到台北市西門町的紅包場駐唱,為了家計唱了五年,人生故事坎坷。2007年她曾控馬來西亞一位沈姓小開搶走小孩,登上媒體版面。

當年她戴著帽子,哽咽地講出委屈,控馬國小開搶小孩「(小孩)要看也看不到,連聲音都聽不到,然後從出生到現在變怎麼樣,過得好不好,有沒有生病,都完全不知道。」

許小姐說生了一個小孩後,對方母親為了爭奪小孩,買通醫院竄改生產紀錄,讓她從此無法再跟小孩見面。第一段婚姻是16歲,生完小孩後,維持不到2年便離婚收場。許小姐於是跟著阿姨從桃園來到台北討生活,由於歌藝不錯,她到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的紅包場,從18歲一路駐唱到23歲。

當時為了討生活,每天都得從下午2點,做到凌晨2點才收工,早上還會去接拍雜誌,之後遇到馬國小開,控對方騙走小孩。直到2010年認識現任丈夫後,與他一起白手起家,事業基礎打穩後,以為能過幸福快樂的日子,但她指控,敗給了另外一個女人。

▲女遭許女指控介入婚姻。(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家裡面我要上班,我回家我還要接小孩放學,我還要煮飯,有時候還陪小孩,幫小孩洗澡,陪他們寫功課,那是我在婚變之前,每一天所做的事情。」許女指控,遭婚多益測驗題庫 桃園英文補習班 推薦姻有第三者,害她婚姻、事業都被架空,最心愛的小孩更是無辜受害者。

她希望「我覺得夫妻一場,以前他真的對我很好,那我希望說可以站在小孩子的立場,多為小孩想,也不需要把這種家醜的事情,攤在陽光下。」

許小姐指控婚姻不幸,目前「吳名氏」丈夫和疑似的第三者目前沒有出面回應,如今雙方各執一詞,引起網友關注,也讓外界霧裡看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許女控丈夫家暴,希望事件苗栗美語老師 推薦 彰化英文盡早落幕。

英語 教學 英檢報名

台大癌末伯坐階梯不斷默默掉淚

控拜金逃妻開賓利大亨背景曝光

小屁孩約砲吃?惱羞怒嗆大姊姊

遭控拜金逃妻!曾與馬國小開搶孩

都知游不上來!教練脫裝備跳水亡

溯溪教練跳水撞頭沒入水底亡!

失手摔死兔長髮女自責割腕伴屍

罷工她自拍!男po文回擊拜金逃妻

馬自達猛撞麥拉倫維修費讓人驚

麗寶樂園玩漂漂河泳圈翻落喪命

萬海航運要討回嘉義英語家教 推薦 商業英文信範例塵爆5千萬捐款!

美魔女神之手絕技19歲男客銷魂

4歲英文檢定比較 美語教學dvd女是遲緩兒父母都不爭監護權

撞死清大博士生竟先燒論文筆電

生活英文 彰化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qusn8b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