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花錢最簡單方便的英文學習方式!

簡單到讓人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



桃園英語 推薦 商業英檢單字







▲難道沒人告訴過你,我的名字叫John Cena嗎!(圖/翻攝自theverybesttop10.com網站,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喵汪兩物種之間的愛恨糾葛,一直以來都是人們看熱鬧的話題。外國網站為此特別整理出許多照片,列舉出喵星人「陰險狡詐、猙獰邪惡」的小動作,看看牠們是怎麼將聖上的權威發揮到淋漓盡致、霸凌忠厚老實的汪星人的!舉凡踩頭、佔位、甚至是直接把狗狗的飼料碗當成貓砂盆,貓皇們簡直無惡不作,沒有在給狗狗面子。

雖然人們常常幻想貓狗相處時會大打出手,甚至還為此出了多部電影,但各物種之間和諧相處的消息更是層出不窮;其實就像大家對待好朋友一樣,如果感情不夠好絕對不敢惡整彼此,動物之間想必也是非常熟悉了才會互相打鬧。這些不經意被拍下的小小惡作劇,代表的一定是汪喵之間牢不可破的情感!

▲不好意思喔,管你是不是病人,擋到我路我照踩!

▲從今天起我做大學習英文 電影 托福聽力書你做小,一邊涼快去吧你。

▲慰勞汪星人這些日子來的委屈,幫忙加菜一下!(圖/翻攝自buzzfeed網站)

▲什麼?你問我狗在哪?沒有我誰都沒見著。(圖/翻攝自theverybesttop10.com網站,下同。)

▲欸狗,朕怕水!快載本皇渡河!

▲其實下戲後,喵汪兩星人還是處的很好的啦!看這個愛的揹揹多浪漫?(圖/翻攝自buzzfeed網站) 免費學英語 英文面試

以為被拋棄...1年後牠見到主人「瘋..

眼前的黑不是黑~黑貓剃毛彰化英語家教老師 高雄補英文變白肉底

小橘貓吊掛後車廂?車主:怕憋死

誰偷餅乾?狗巴同伴頭6次逼認罪

騎車拖狗200公尺「血滿地」

工地米克斯妹被領養!捧在手心疼

貓咪手上被放鍬形蟲表情超苦

強風吹垮兔基地5千隻兔寶寶變肉餅

測聖上對你的信賴程度有多高!

黑熊生下白熊寶母子翻滾享天倫

玩精靈寶可夢意外解救27隻倉鼠

2隻月月學狼嚎躺在地台中英文進修 美語家教高雄花蘭英語家教老師 推薦 商用英文線上翻譯上也要唱

柯基雪中開路海豚跳表情超崩壞

小狗項圈勒脖吊車門警察急救活



商用英文學習網站 初級英檢 寫作
arrow
arrow

    qusn8b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